close


今日行程:台場~富士電視台.海濱公園.逛街....


 


會安排"台場"這個行程完全都是因為我親愛的弟弟.


起因是我妹在排行程時問我弟除了買衣服外.還有沒有一定要去什麼地方.


我弟就回答說去日本不是一定要去看彩虹橋....,所以一定要去台場啦.


----------------------------


可是等我們到了日本後說台場是為了他而安排的行程時.


臭小子居然不承認.


前一天晚上和他一塊去無敵家吃拉麵時小子就幽幽的跟我澄清--


其實我沒有一定要去台場.是小姊姊問我時電視正好在介紹所以我就回說要去台場啊.


哈~真是笑死我了.沒必要這麼哀怨吧~~


----------------------------


 


有沒有看過烏龍派出所--就是以這個派出所↓為原型畫的.



 


也很常出現在烏龍派出所的富士電視台↓就是那顆球型展望台.一天到晚被阿兩弄壞~~(我真的不是卡通迷啦)


 


富士電視台的吉祥物--藍色的狗(我不知道牠的名字叫啥?!)



 


把拔和媽媽很愛看的卡通--航海王的梅利號.(前幾天去的江丿島去年七月有真的弄出一艘梅利號耶.附近店家還很配合的懸掛海賊旗.真可惜沒能恭逢其盛)


 


海濱公園很悠哉閒逛時小舅舅替VIC拍的相片.




在海濱公園度過悠閒時光後.接下來就是無止盡的逛街.


台場這有很多很多的百貨公司.賣場可以逛.


有些滿好逛的.在其中一間就殺了我們不少時間.


可是有的很難逛--例如:台場小香港(吼..真的超難逛.搞不懂他的重點是什麼.在旅遊書上居然還佔了兩頁)


還有一個是什麼....忘了.反正就是模擬我們小時場景的地方.也很難逛...


 


在晚上散發美麗光芒的摩天輪---



 


今日花費(日幣):


便當盒+袋4179 午餐1543 髮飾880 一日卷900 補一日卷差額190 晚餐1443 飲料1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la1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