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行程:護國寺→東池袋→回台灣囉~~


 


----護國寺----



 


逛過之前的大廟,例如明治神宮.八幡宮....就會覺得這裡沒什麼.


是真的沒什麼.不過處處彌漫著一股悠閒慵懶的氛圍.會讓人不由自主的慢下腳步.




 


我想我們的腳步可能真的太慢了.


以致於我親愛的弟弟幾乎要在喫煙區的長椅上睡著了.




 


這裡的遊客很少.多是住在附近的日人.


這兒的貓也是一付懶洋洋的模樣.不怎麼怕人自在地做自己想做的事.


牠就一付很爽的躺在那兒.任憑VIC怎麼玩弄都不鳥他.


搞不好心裡還想著:這個小鬼到底有完沒完啊......




 


這兒我遇見了在東京的第一場"櫻吹雪".


整個就是浪漫的快要死掉.


推著VIC走在櫻花雨裡.真是既幸福又浪漫......


 


 


----東池袋----


我想一般人是不會安排這個行程的.


我們就是坐目前東京僅存的路上電車去的.


因為東池袋有一條老人街(老人的原宿.哈!!).


所以坐到後來整台車上都是老人.好可怕~~~






 


由於我們在護國寺太過悠閒.


悠閒到老天爺都看不過去馬上賜給我們報應---趕不上飛機.


其實嚴格說起來.我們的確是錯過了登機時間.


幸好國泰的地勤人員帶領著我們在機場上演狂奔記.


不然我們只能含著眼淚向班機say goodbye~


也幸好我抱著VIC狂奔時,小傢伙很識相沒有胡鬧.


基於以上原因,我們沒有去逛大伙口中超級好逛的成田空港.


唉...有搭上飛機就是萬幸了啦.還逛什麼逛啊!!!!


 


結束囉~我們快樂的八天旅程.接下來請繼續看我的小小旅遊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la1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