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媽咪一直以來都很想親自帶Vic到Y17玩玩.


今天終於一嘗宿願囉~


 


我們今天到的時候稍微早了點.大約一點半左右就到了.Y17下午的開放時間是1430.


因此我們就和另外二對媽寶在親子館外面等囉.


隨著開館時間的接近也有愈來愈多的媽媽.寶貝來這兒了.


等到親子館一開放所有的小朋友全部都一湧而上.


咱們家的小Vic也混雜在小朋友群中安靜卻賣力的拼命往前進.


那個狀況真的很好笑.個頭比別人小卻安安靜靜的努力向前鑽.


就這麼被他一路過關斬將的擠到最前面去了.


甚至還硬要從Y17服務小姐的管制門縫中擠進去.


(哈哈~我看到他的樣子都快笑死了.奇怪??他第一次來怎麼知道裡面是玩的咧??)


小姐看他這麼努力又這麼想進去.只好先放他進去了.


結果此時媽咪才發現入館的門票要到一樓服務台去買.


可是Vic已經進去了耶@@"


告知場館小姐一聲.媽咪火速衝到樓下買好票又趕忙跑上樓.


心裡頭一直很擔心Vic會不會因為找不到媽媽而難過.


結果一切都只是我想太多了.


小傢伙自個兒玩的可開心的咧~~


完完全全不care媽咪不在旁邊.


 


就是這個↓我一進館內就看到Vic已經好端端的坐在車裡玩得開心.老實說一看到還真是有點呆掉了.





 


遛滑梯和球池Vic喜歡程度普通.遛滑梯一共只玩了三回.


 


Vic最喜歡的除了開車車外就是這個--汽球屋.進去n次了吧~~


 


Vic在汽球屋裡玩樂的相片看得不過癮嗎?來看影片會更過癮唷.




中間Y17有安排簡易的節目.今天下午是英語帶動唱.


小Vic也有跟著跳舞唷



 


我想今天Vic一定玩得很開心.


因為等我們一離開Y17.還沒走幾步路小傢伙已經在我懷裡睡著了.


對了.對了.小Vic要走時有跟所有的玩具及工作人員掰掰唷~好可愛.


 


今天也是Vic首次搭火車及台灣的捷運.


雖然說搭火車的時間Vic完全呈現昏睡的狀態.


另外.我要在此誠心的感謝讓我坐位的每一個人.


為什麼是"每一個人"呢?


因為.媽咪買票時偷懶選擇用機器購票.因此沒有坐位.


上車時就隨便坐.到了板橋位置的正主兒出現了.


那個女生有說要把位置給我坐.我不好意思便婉拒她了.


想要移動到車廂中較少人站立的地方去站著.


沒想到沿路一堆人要把位置讓給我.


連老伯伯都要讓位給我耶.媽咪的眼淚都快要不爭氣的飆下來了啦~~


誰說台灣人都沒人情味啦!!媽咪可是感受到濃濃的人情味呢~


不過重要的是下次不要再偷懶用機器買票.免得造成別人的困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la1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