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誼親子館●


這回帶Vic到信誼親子館小子總算沒像上次一樣硬要擠進去.懂得等待...不錯不錯!!


 


Vic最愛的當然還是車子囉~一進去迫不及待的找了一部車就坐了進去.


 



 


又換了一部車




 


 


信誼有區分0-3歲寶寶區及3-6歲兩區.下面的幾張相片是我好不容把Vic從車子上拐下來請到3-6歲那一區玩的相片.


齒輪遊戲組.小Vic當然不懂齒輪的原理.他老兄只是覺得把齒輪插進洞裡很好玩.玩得很開心便是.






 


 


忘了這個遊戲叫什麼名字了.玩法是將Vic手中的小人擺在最上面後小人就會克碌克碌的掉下來.


小Vic一開始壓根沒有任何興趣.可是媽咪玩得挺開心的.小子看我玩的很開心就學著我玩.


當他自己成功的讓小人掉下來後樂的直發笑.真好玩~~


 



 


 


發覺近來Vic對溜滑梯這種遊樂設施沒啥興趣.


譬如前幾天把拔特地帶Vic去肯得雞玩溜滑梯.小子也只玩了一次就跑出來.


信誼親子館內那座大型溜滑梯他也是一付興趣缺缺的模樣.


媽咪我好說歹說總算肯移駕去玩一會兒.








 


 


信誼親子館內我最喜歡的就是有閱覽室.


更難得的是Vic原本在外頭玩車子玩得正開心.媽咪問他要不要聽媽咪說故事.他竟然點頭了.


媽咪開開心心的和Vic手牽手到閱覽室看書.我們一起看了小波歡樂農場.小波認知大翻翻書.小金魚逃走了.....


其中最讓我驚喜的是--小金魚逃走了是Vic第一次看的書.他居然都能在很短的時間內找出隱藏在圖畫裡的小金魚.


真是讓我相當佩服他的形狀認知能力耶!!!


 


照片裡Vic看的書是-"要跟著來喔!".這本書家裡也有.我想Vic應該是存著"咦?我好像看過這本書"的心情在閱讀吧~~




 


 


書看膩了.小傢伙又跑出來繼續玩車子.好像被他看見有別的小朋友玩"加油"的遊戲.


Vic一等別人走了立刻拖著車子奔過去"加油"加的樂呵呵.


就連其他的小朋友開著車子經過小子也咿咿啊啊的一直想要別人把車開過來讓他加油.好好笑^^"




 


加上癮了.連方向盤的洞也加得很開心.(笨Vic.方向盤不需要加油吧><")




 


這麼認真投入.你以後去加油站打工好了啦>"<




 


 


"形狀對對樂"--將各種形狀的積木投入相對應的洞裡.


Vic玩得也算不錯.稍加指點就能順利的把積木放進去.(是平時陪他玩拼圖的成果嗎??)


旁邊有一個媽咪問我Vic多大時教他認形狀及玩這類型的遊戲.(因他覺得Vic很厲害)


嗯~~其實我從沒有教過他玩這種遊戲.至於形狀也沒特意去教.就平時看到就隨口講講囉~~




 


 


●故事屋-士林店●


故事屋有區分小小故事屋及故事屋兩部份.這次聽的是小小故事屋-數字篇.


可惜的是聽故事時是不能拍照的(怕被抄襲吧.我想).所以沒有相片可以分享.


 


故事屋有提供三個區域讓媽咪和小朋友打發等待的時間.相片裡的牆面可供小朋友塗鴉.不錯的好點子.





 


聽完故事接著開始吃點心.真是個幸福的小子.


(故事屋的阿姨一直稱讚Vic.還直誇Vic是個大方的好孩子.因為他一直分她們吃他的小饅頭)




 


 


送上睡得香甜的酣睡照一張.在火車上就趴在我身上熟睡.換了公車又繼續枕著我的腿睡覺.這小子真的是玩得累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la1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